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朝维来校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23:57 点击:


(记者 徐亚雄 何璇)6月3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朝维专程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纪委书记周俊武汇报了有关工作。

周俊武在汇报中总结了我校近年来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情况作了重点汇报。我校学工部部长李明辉、招就处处长刘祎、保卫处处长冷田保分别就学生安全、毕业生就业、学校安保等工作作了具体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朝维高度评价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工作掌控力度,变被动为主动;要进一步抓好敏感期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有关工作的机制体制建设,确保学校长期安全稳定。

编审:何书鹏



上一条: 学校隆重召开2011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校制定新的《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细则(试行)》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