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宗保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8:55 点击:


9月29日下午,副校长马宗保率队对二里半校区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在图书馆,马宗保要求对现有电路进行改造,杜绝相关安全隐患;在理化综合实验楼施工现场,马宗保查看了实验楼的建设情况,询问了其建设进程;在化工院和生科院实验室,马宗保就实验室的废液废渣收集处理,废气的排放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实验室排放设备和废弃物收集设备;在教职工宿舍,马宗保表示,一定要贯彻“督查、整改、保平安”的工作方针,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保障安全校园。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 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接受考评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2012年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