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接受考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9:14 点击:


11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委委员徐伟带队来校考评我校2017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学校在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由副校长马宗保主持。

蒋洪新对徐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平安高校”建设和综治工作,并取得了一些成效。他希望考评组专家为我校安全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推动我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俊武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强化研判预警,维护政治安全;创新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大投入力度,强化保障机制;开展专项整治,巩固安保效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一年来“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相关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以建设“平安、绿色、人文、智慧”校园为总目标,紧紧围绕“平安高校”建设各项目标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徐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简要介绍了考评背景和方式,强调了“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后,考评组查阅了相关资料,访谈了部分师生,实地考察了我校二里半校区的应急指挥中心、木兰路学生食堂、至善楼、图书馆和咸嘉湖校区等。

考评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平安高校”建设和综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安全工作摆在学校重要位置,校领导坚持每年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形成了完善的制度体系、责任体系和管理体系;经费投入量大,人防、物防、技防水平高;学校和谐稳定、秩序井然、环境良好。考评组就校园安全保障、食堂卫生、安全维稳经费集中管理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蒋洪新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按照考评组的意见,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同时,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促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一同来校考察的还有:省公安厅国保总队三支队队长方方,吉首大学保卫处处长郑昭信,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科长张轶等。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我校保卫处召开失窃手机认领会议
下一条: 马宗保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