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麓区公安分局负责人来校调研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59 点击:


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公安分局局长谭应林一行来校调研安全维稳工作。副校长马宗保在保卫处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黄松柏主持。

马宗保对谭应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岳麓区公安局对我校安全维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全维稳无小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做实安全维稳工作,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同联动,携手打造平安校园,为岳麓区安全维稳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谭应林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岳麓区安全维稳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说明。他通报了几起高校安全维稳典型案例,提出了建立警校联动常态化机制等建议。他表示,岳麓区公安分局将全力支持我校的安全维稳工作,积极为师生“保驾护航”。

保卫处副处长粟仁良对学校近三年来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谭应林一行考察了我校应急指挥中心。

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校保卫处召开失窃手机认领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