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联合桔子洲派出所开展校园反扒宣传和打击行动

来源: 作者:刘远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7:48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学校联合长沙市岳麓分局桔子洲派出所在校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反扒宣传、打击会议。

会上,岳麓分局桔子洲派出所王斌副所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生手机被扒案件情况,同时分析了发案的原因和犯罪分子作案的手段及重点对象、重点地段,对打击犯罪分子的方法和采取的措施作了指导。

学工部、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对落实此次反扒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保卫处副处长李峻清对本次反扒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陏后,保卫处和岳麓分局桔子洲派出所民警冒雨深入木兰路、桃子湖路现场对学生开展反扒宣传和打击扒手行动,共发送反扒秘籍宣传单近千份。

后勤集团、学工部、学生公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 安 全 提 示
下一条: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