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保卫处2022迎新工作报道

来源: 作者:欧阳雪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0:31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0日、11日我校又迎来了新一批本科生,象征着希望和憧憬踏上新征程,我校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咸嘉湖校区、张公岭校区热闹非凡,怀揣梦想与憧憬的2022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在这里开启寻梦新征程。

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安全防线这根弦时刻紧绷,人车流量高压,给我们安全保卫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为确保师生安全,作为师大安全保卫工作的我们,确保迎新环境的双控防线,前期进行详细商讨,制定方案,全处动员、全员参与,努力将安全保卫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完成迎新工作顺利进展。

领导们率先垂范,处长黄松柏,副处长李峻清、粟仁良、夏曙光深入一线,带领全处成员于各个校区各个交通卡口、路边、宿舍楼下、停车场口等重要点位进行值守巡逻,强调学生安全高于一切,务必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全处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的为师生服务,不畏酷暑烈阳,始终坚守在第一线,积极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维护现场秩序,争取让新生同学顺利完成入学工作。

报到现场人头攒动,新生及家长在我处成员的帮助下前往相应点位,缓解了学生及家长的急迫之心,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风。

为维护安全,多部门协同联动。在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的帮助下,加强了报名点沿线警力排布,权利做好了警戒和交通疏导;大科城还增派安保人员至二里半校区维护秩序,联防联控统一行动;城管部门增派人员至校区多处巡逻,防止社会人员进校向新生及家长兜售不符合规范的生活用品。

此次迎新活动,保卫处同志们众志成城,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我们保卫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传统,展示了我们党员同志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志们努力下,继续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努力奋斗,为师生保驾护航。



上一条: 保卫处(综治办)开展校园不规范骑行电动自行车集中治理
下一条: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消防演习暨反恐防爆应急演练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