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凡保卫人 温暖师生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08:44 点击:


一件好事,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一个好人,激励着每个教职工,一个重视培养服务意识的保卫队伍,温暖着全校的每一位师生。

6月25日,保卫处办公室收到旅游学院退休教师翟辅东同志的感谢信。缘起6月13日早晨,翟老师身感不适,在去医院的路上,经学校桂花路段因体力不支摔在路面,路过学生扶起,保卫处三位同志在工作路途中偶遇,及时现场处理,询问病情,安抚情绪,见情况有所好转,拦住网约车并付车费送长沙市市四医院医治,并叮嘱司机帮忙送往医院内。后医院诊断脑梗,因得到及时就医,未造成严重后果,对三位同志帮助危难群众,做好事不留名,不求回报的当代师大人活雷锋形象表示谢意与敬仰之情,并赠送果篮谢访。我处已多次收到此类感谢信和锦旗,经了解,此次做好人好事的三位同志是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吴杰、周武、袁伟民,即日上午处领导知悉情况后当面对三位同志进行了表扬,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保卫处优良传统,维护良好形象,弘扬大爱精神。



上一条: 夯实安全责任,保障校园平安——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 保卫处(综治办)开展校园不规范骑行电动自行车集中治理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