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暑假安全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0:45 点击:


暑假将至,为使我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保卫处特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一、各二级单位要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二、教职员工离开办公室和住宅时应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气开关,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三、假期天气炎热,广大师生员工不要到江河、湖海、溪沟等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场所游泳(游玩)。不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注意防晒、防暑。夏至汛期季节,请大家务必留意天气预报,做好预防措施。

四、近期,诈骗、非法校园贷有所反弹,请广大师生警惕银行转账“洗黑钱”、“毒品”快递、冒充导师和网上购物、购票等方式的诈骗活动。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回复不明号码来电,不要将个人信息和家庭成员信息透露给不明身份的人员,避免上当受骗。

五、广大师生员工外出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外出不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遵守交通规则,尽量远离拥挤人群,遵守旅游景点、场所安全管理规定,服从安全指挥人员管理,防止被盗、踩踏和其他意外事件发生。

六、校内维修工地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要求执行,尤其做好高空作业、电、施工机械等防范措施,确保施工期间安全。

安全无小事,请保持高度警惕,加强防范。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或遇到其它可疑情况时应及时向我处或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保卫处报警求助电话:88872110

      保卫处

     2018年7月6日



上一条: 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消防演习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