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办理毕业生户口迁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09:53 点击:


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

今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可线上办理,毕业生可根据情况在线上办理或由学校统一办理。

方法一:根据安排学校只对迁往外省原籍外省工作单位的毕业生代开迁移证,其他情况毕业生请自行前往橘子洲派出所开具迁移证。迁省内的毕业生持户籍卡原件到落户地派出所落户。学校从2017届开始未打印户籍卡,需要户籍卡请前往橘子洲派出所打印。

户口要迁往外省的毕业生请在身份证复印件正面空白处填写学院、学号、学位(本、硕、博)、电话、迁入地址(备注回原籍或工作单位)后送至学院学工办、科研办。于6月10日前集中送至保卫处202办公室,以便尽快办理迁移手续。

发放毕业证当天,迁往外省原籍的带毕业证复印件,迁外省工作单位的带报到证复印件,各学院可安排来保卫处202领取迁移证。

方法二:下载“我的长沙”app,进入首页,点击【公安服务】,在专区中点击【户口服务】,下划至户口迁出登记【学生户口迁出】,学生户口迁出区域“岳麓区”。

保卫处联系人:彭雄 联系方式:88872302

2023年5月4日



上一条: 办理新生户籍迁入的通知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监控录像查询管理规定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