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刘远志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04 点击:


3月31日下午,按照机关一党委统一部署,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一党委书记张明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标“四讲四有”,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开展全面、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刘远志首先通报了支部开展评议活动的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各小组开展自评和互评情况以及支部扩大会议(支委成员和处领导班子成员在一起再次进行对照检查)的详细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及党员在政治学习、纪律执行、道德品行以及爱岗奉献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对此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张书记首先对保卫处的同志为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认为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的本次活动传达的精神和开展的程序很到位,自评很认真,有个性、针对性强,互评环节很诚恳,对今后的工作一定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张明书记对保卫处党支部提出了六条建议:一、要更加关心普通党员的工作与生活,用实际行动解决实际困难,多关爱普通群众,从而提升全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根据上级的要求,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做出亮点,形成良性循环;三、要对普通群众要加强关心,主动谈心谈话,号召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四、要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机关一党委组织的活动,寻找重心工作,结合实际,在作风建设、文化建设上找学问、找细节;五、要加强对各二级单位的指导和检查,防微杜渐重要,工作中利用各种科技手段特别是信息化手段多提醒、警示和教育;六、要利用一定的时间进行教材研究,对内,尽量做点专题研究,能向学校提供合理化建议。对外,调查研究要走出去,多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同时对保卫处党员也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要更加具有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学会自我宣传,提升个人影响力,将个人、科室、本职工作推出去;三、要加强学习能力,积极提升个人素质和修养,嘱咐年轻党员要着眼于未来,随时为机遇做好准备。最后张书记对保卫处同志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相信保卫处同志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黄松柏处长代表保卫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张书记的亲临指导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希望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好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使保卫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最后,按照评议党员流程,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 沈又红主任为保卫处讲党课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