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一总支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五化”建设及党务工作督查

来源: 作者:袁伟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1:05 点击:


11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一总支张明书记亲临我支部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开展“五化”建设督查及进行党支部党务工作检查。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远志主持。

会上,刘远志代表支部就保卫处党支部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党员政治思想状况及党员作风状况做了汇报,并就党支部在落实总支“五化”建设要求方面的情况进行重点了报告。

张明书记首先对我们支部工作做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保卫处的同志们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保卫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分类分期做好档案管理;二是加强工作的创新创意能力;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增加支部的感染力。最后,张书记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学校即将组织的党建评估工作中,保卫处党支部能够成为我校第一批合格支部,力争成为学校优秀支部。

最后,支部副书记黄松柏处长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机关党委一总支给予我们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张明书记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表态,保卫处党支部一定会认真听取意见,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将支部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做到位,切实把相关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教育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保卫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



上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 当好新生入校“第一接待人”,上好安全教育“必修课”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