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卫队 >> 正文

校卫队队员职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20:56 点击:


1、在队长领导下,按照《校卫队职责》开展工作。

2、担负校区的昼夜巡逻、重大活动的值班执勤、特殊场所的守卫等任务,维护校园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3、分组分时段在校园内巡逻,防止各类刑事、治安案件的发生,纠察各类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的行为。

4、巡逻执勤中,发现可疑人和事要进行盘查,制止各类违法犯罪;如抓获现行,立即扭送派出所审查。

5、巡逻执勤中发现各类不安全隐患或苗头,及时报告保卫处分管领导并协助调查处理。

6、巡逻执勤中对叫买叫卖,乞讨卖艺,乱摆摊设点,攀技摘花、践踏草坪,店外经营,占道停车,乱写乱画乱张贴乱倒垃圾和擅自动用消防器材的人和事进行说服、制止。

7、完成保卫处、派出所交办的看守犯罪嫌疑人的任务。

8、做好执勤巡逻登记。

9、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 校卫队队长职责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