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俊武、蒋新苗到保卫处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21:01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副校长周俊武、蒋新苗到保卫处调研并做工作交接。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黄松柏主持。

黄松柏介绍了保卫处基本情况,对近期正在进行的工作作了汇报。

周俊武回顾了10年来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全保卫对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教学科研正常进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周俊武相信在蒋新苗的带领下安全保卫工作一定能迈上新台阶。

蒋新苗对周俊武为安全保卫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将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

保卫处科级干部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办护照无需户口簿 办护照需哪些材料 详解申办流程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15年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和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