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协会召开会员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7:29 点击:


理事长介绍社团

会员竞选监事会成员

11月3日中午,由校保卫处直接指导的校管社团安全保卫协会于景德楼202教室召开会员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陈纪元主持,指导老师周老师到场,协会会员参与。

会议伊始,理事长陈纪元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安全保卫协会——指导单位为校保卫处,致力于校园安全的社团。同时,陈纪元从保障校园安全方面分析协会存在的必要性,并用“保障学生安全,增强学生防患意识,共创平安和谐校园”概括为协会的宗旨。

周老师从上一年度协会举办的活动分析会员加入安全保卫协会的收获,如学习更多的安全法知识、提升策划组织活动的能力等,并以“欢迎加入安全保卫协会大家庭,希望共同努力把社团建设更好”结束发言。

理事会成员分别上台自我介绍,表达自己为社团服务、建设社团的决心。同时,在此次会员会议上进行了监事会成员的选举,竞选会员积极发言表达自己为保障会员权益认真负责的态度。

此次会员会议的召开,让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社团,有利于调动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从而使社团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 安全保卫协会开展女生节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 办护照无需户口簿 办护照需哪些材料 详解申办流程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