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21:47 点击:


   5月19日下午,我校安全委员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学校安全委员会主任周俊武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保卫处处长、学校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冷田保对学校《安全稳定考评细则》修改情况和2010年考评情况作了说明,并通报了学校2010年和2011年前4个月发生的主要问题。各委员对学校2011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及学校当前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影响稳定的因素进行了讨论分析。
  
  会议听取了委员们对学校安全稳定考评细则修改的意见和建议,讨论评选出了2010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单位,并决定本月底召开学校2011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周俊武对学校2010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委员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密切关注学校安全稳定形势,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发挥委员的监督带头作用,及时传递安全信息,积极提出相关建议,确保学校稳定和安全。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1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评”和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 学校隆重召开2011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