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评”和安全检查的通知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00:09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 2011 12 8 2011 12 29 进行201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评和安全工作检查。

 

一、考评检查单位(见考评检查分组表)

 

二、考评检查程序及方法:

 

听: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介绍。

 

阅:安全档案资料、规章制度、会议纪录、检查(巡查)记录、安全稳定(安全隐患、不稳定因素、重点人员)台账等。  

 

查:安全器材设备设施、门卫值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防范措施、安全隐患等。

 

问:安全隐患整改、防范措施落实及师生员工“五知二会”的知晓情况。

 

评:对照《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稳定考评细则》逐项评分。

 

请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检自查,针对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考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安全委员会

 

2011 11 25



上一条: 2011年度湖南省师范大学安全稳定工作考评检查分组表
下一条: 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