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2:32 点击:


12 月5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保卫处处长冷田保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部分原文。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远志,保卫处副处长黄松柏、李峻清、粟仁良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与十三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冷田保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意义重大,它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举国关心、万众瞩目,胡锦涛的报告振奋人心,激人奋进,全体保卫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或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认真思考如何正确掌握科学发展观,如何将十八大精神融合到工作中去,尽心尽责做好当前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安保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即将开始的“年度安稳工作考评”有关细则,进行了传达学习。


上一条: 2013年安全简报(第一期)
下一条: 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接受年度考核验收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