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12:47 点击:


我校召开2013年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会议

 

5 月9日 下午,我校在至善楼学术讲堂召开2013年安全稳定与综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国骥教授、副校长周俊武教授、副校级督导组织部长徐书华、校长办公室主任彭立威出席会议。学校安委会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各单位安全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劲松主持。

 

会上,周俊武副校长、全面回顾了2012年我校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分析了2013年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和新形势, 并对2013年学校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办公室主任彭立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安全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201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7个单位获得安全先进集体称号,74名同志获得安全先进个人称号,26个优秀单位同时受到表彰,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状。

 

图书馆副馆长罗晓慧同志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国骥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获奖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对各二级单位在安全维稳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做好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张国骥强调,要把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细抓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2013年安全简报(第五期)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