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2:49 点击:


      93下午,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并对各科室工作提出了一些新要求。

会上,黄松柏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副校长王善平、周俊武、黎大志作的专题报告,张国骥书记的讲话和刘湘溶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之中去。

 

随后,他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和点评,并对各科室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办学环境,保卫工作难度越来越大,我们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励,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教学科研和校园秩序良好,为平安校园建设尽职尽责。



上一条: 保卫处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13年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