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2:51 点击:


   108下午,保卫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体科级以上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松柏处长传达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六项禁令”、“八项规定”、“中纪委通报8起典型问题”以及《湖南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九项规定》、《关于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的暂行规定》、省纪委关于八起作风建设典型问题的通报。      

 

他指出各科室一定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属人员,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将“四风问题”、“六项禁令”、“八项规定”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遵纪守法,按时上下班。上班期间严禁打牌、炒股、玩游戏;严禁中餐饮酒、公车私用。杜绝各类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上一条: 省考评组来校考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下一条: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