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考评组来校考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2:53 点击:


(记者 向星 蒋溪 )11月22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主任督学李传荣为组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方方和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干部张轶组成的省高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工作组,对我校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校党委书记张国骥热情会见了李传荣一行。副校长周俊武出席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劲松主持。

周俊武以“着力打造‘平安校园’”为题,从学校的基本做法、特色工作、下一阶段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3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他说,一年来,我校依据“湖南省‘平安高校’建设的标准”,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方针,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制度,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坚决整改隐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的维护了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确保了学校发展稳定大局。

汇报会后,考评组一行先后到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研究生宿舍以及木兰路学生食堂,对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考评组成员查看了各处门卫值班登记情况,消防栓的使用情况和各种消防、安全设施,并发放“2013年度省直和部属在湘高校综治考评学生安全感测评表”进行现场问卷调查。

实地考察后,方方代表考评组向我校反馈了考评意见。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指出了五大亮点:领导重视,机制完善,责任明确,保障有力,队伍得力。同时综合调查问卷,提出了增设门禁系统,加强安全教育、演练,加强校园巡逻,加强管理等意见和建议。

李传荣对我校对省高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传荣说,湖南师大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创造了很好的经验。他对我校今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二是进一步强化制度的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人、财、物的保障。李传荣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使师大真正成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周俊武代表学校感谢考评组对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我校将切实落实考评组的整改意见,加强整改,把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做得更好。

财务处处长宋叔培、固定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洪、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杨念、保卫处处长黄松柏,以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编审:西米



上一条: 支部召开保卫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 保卫处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