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召开保卫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2:55 点击:


   328日上午,保卫处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保卫处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支部书记刘远志同志作了动员报告。他在报告中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指导思想,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和达到的目标,并对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认识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密切联系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突出安全管理和服务的特色,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校园平安建设,努力达到良好效果。

 

        最后,处长黄松柏同志指出: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保卫的职能部门,为学校保驾护航就是我们的核心任务。希望全体党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二要将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根据工作职责,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把管理是否高效、服务是否热情、校园是否安全、师生员工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进一步推动保卫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周润报道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14年安全维稳综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 省考评组来校考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