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安全维稳综治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12:57 点击:


学校召开2014年安全维稳综治工作会议

 

 

 

 

    5月12日下午,学校2014年安全维稳综治工作会议在至善楼学术讲堂召开。校党委书记张国骥、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劲松主持。

 

    周俊武对2013年安全维稳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周俊武指出,我们首先要认清当下的安全形势,增强每个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任务,通过加强安全维稳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和完善预案建设工作等方式,切实保证师生的安全。

 

   校长办公室主任彭立威宣读了《关于二0一三年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二0一三年度安全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先进单位代表附属中学罗培基发言,先进个人代表法学院陈红桂发言。

 

   张国骥对获奖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对各二级单位在安全维稳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在当今严峻的形势下,我们要以预防为主,认真细致,依法依规,齐心协力搞好安全维稳工作。所谓安全维稳就是要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建设平安校园;深化后勤体制改革,建设秀美校园;发展繁荣大学文化,建设人文校园;全面解决学生问题,建设人本校园。张国骥指出,我们不仅要注重外在安全,更要为师生营造内心的安全感。他要求在维稳工作过程中推进群众路线,接受群众的民主评议,推动我校建设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安全委员会成员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后勤各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各单位安全专干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户口十八问答
下一条: 支部召开保卫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