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综治考评组来我校考评指导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3:09 点击:


 

 

 

 

 

11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省委教育工委综治考评组组长邓江祁一行三人来我校考评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考评组成员,并就我校的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民欢迎各位领导来我校考评,并希望能够发现我校在综合治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

 

周俊武对今年以来学校综合治理的亮点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一是建立了责任制,把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落实到位。二是增加了大量投入,进行了一系列校园建设。三是加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校园一卡通的建设,促进校园平安。

 

随后,邓江祁在周俊武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天马学生公寓、桃花坪校区等地的综合治理情况。

 

邓江祁对我校的综合治理情况给予肯定,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此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时间短,但师大安全工作做得很到位,尤其是在车辆管理系统、门禁系统、机房及报警设施等方面。他认为,我校的布置、检查、考评、表彰流程规范、效果明显,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同时,邓江祁就我校更好地建设平安校园提出建议:完善教学楼监控设施,加强德智园学生公寓的安保工作,做好实时监控工作,降低发案率,加强学校内部商店和居民的管理与整治。

 

李民感谢综治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与重视。他说,师大是一个全开放的校园,安全工作极其重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指出的不足将积极改善,完善师大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

 

一同前来考评指导工作的还有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周理,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干部、联络员刘喜。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关于加强冬季防火防盗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学校组织2014级新生进行消防演习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