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强冬季防火防盗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3:14 点击:


各二级单位:

 

        近期,学校连续发生几起学生寝室被盗及个别学院多间办公室被盗的现象,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同时,冬季又是火灾及盗窃案件的高发期, 为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安全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现对冬季防火防盗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

 

一、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防火防盗的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职责,确保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各单位负责人为单位第一安全责任人。

 

二、深入开展防火防盗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

 

三、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重点部位要派专人负责,尤其要对重点部位的门窗、钥匙、电源、报警器等关键设施要做到专人专管,做好防范措施,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四、加强用火用电管理,学生离开宿舍、教职工下班前必须将宿舍和办公室用电设备切断电源并关好门窗。

 

五、门卫和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巡查巡视。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在宿舍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私接电线;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发现可疑人员、可疑情况要及时询问和报告。

 

六、凡违反学校规定造成后果的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保卫处

 

 

                    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 实施车辆出入门禁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下一条: 省委教育工委综治考评组来我校考评指导工作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