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施车辆出入门禁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3:15 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教职员工有车的家庭越来越多,加上学校地处风景名胜区,使得校园内人流量、车量车辆急剧增加,每到上下课高峰期,行人、车辆交织在一起,导致交通事故频发,严重威胁师生安全。

 

为了加强校内机动车管理,改善校园交通状况,维护校园的正常秩序,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学校从关心师生的安全出发,首先在二里半校区投入了100多万元安装了一套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并完善了道路的标示标线的设置,增设了停车位,规范了行车行为,对社会车辆进行收费,控制校外车辆等措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

 

通过有关职能部门的严格管理,目前校园环境和秩序有了明显的变化。校园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希望继续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自觉遵守有关管理规定。


上一条: 反扒安全知识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 关于加强冬季防火防盗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