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年安全简报(第三期)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17:03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

 

安 全 简 报

 

第三期(2013年3月)

 

                                      综合治理  常抓不懈

 

简讯

 

近日,校综治办与岳麓区城管大队、橘子洲街道城管中队联合组织了两次针对校园周边马路摊担的专项收缴行动。
行动中,对违章占道经营的马路摊担的违法经营工具进行了收缴,对长期不听劝阻、以劣充好、短斤少两、欺蒙师生的不法经营行为进行了有力打击。由于此次执法纠违行动的时间正值下班下课时间,人多拥挤、围观群众较多,行动曾遭遇一定程度的阻碍。但执法人员文明执法、极力克制,绝大多数教职工也都表现出了理解和支持,确保了行动的顺利进行。
综治办呼吁广大师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购买路边小摊小贩的不卫生的、劣质的食品物品,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对此次行动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 2013年安全简报(第四期)
下一条: 2013年安全简报(第二期)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