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5:45 点击:


5月5日上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安全委员会会议。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考评情况,安全委员会成员共同对2016年度考评情况和“2017年度安全维稳综治表彰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保卫处处长黄松柏简要总结了2016年度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度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要点。

蒋新苗表示安全委员会成员责任重大,并就如何抓好安全维稳综治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从思想上要引起重视,认识到位。二是工作中狠抓落实,消除隐患。三是责任到位,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四是安全工作要全面抓,不单单是消防安全,国家安全、食品安全等也不能松懈。



上一条: 我校举行2017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 安全保卫协会开展女生节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