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08:38 点击:


5月15日晚,我校2017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湖南省国家安全厅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经过笔试激烈的角逐后,文学院的与法同行队,数计院的心法相随队,法学院的法力无边队、睿思明辨队、崇法明理队,文学院与法学院组合的国安传递小组,数计院与文学院组合的三反队,教科院、化工院、数计院组合的凯撒战队共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角逐,睿思明辨队以总分422分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国安传递小组与崇法明理队荣获二等奖,凯撒战队、与法同行队、法力无边队、心法相随队和三反队荣获三等奖。

校保卫处处长黄松柏对省国家安全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当代大学生增强敏感性,刻苦学习,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神圣责任,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捍卫祖国的安全。

在场领导为获奖队伍和获奖个人颁奖。

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各院学生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获奖名单:

团队

一等奖:睿思明辨队

二等奖:国安传递小组 崇法明理队

三等奖:凯撒战队 与法同行队 法力无边队 心法相随队 三反队

个人

一等奖:张乾 杨丹

二等奖:李英俊 孙艳梅 王鑫怡 杨乐乐 戴前颖 李祥凤

三等奖:吴霄 黄茜 罗松楠 罗蓝平 徐黎艳 梁桂郴 张妍琪 段倩 曹文涛



上一条: 保卫处召开迎校庆安全稳定誓师大会
下一条: 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