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迎校庆安全稳定誓师大会

来源: 作者:吴宏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16 点击:


为了完成校庆八十周年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确保校庆圆满成功,10月24日下午,保卫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职工“迎校庆安全稳定誓师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远志同志主持。

在誓师大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李峻清同志、粟仁良同志、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夏曙光同志分别就校庆期间的治安、交通及综治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并对做好校庆工作进行了表态。处长黄松柏同志进行了动员,号召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极端负责任的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因工作不到位而出现安全隐患或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识大体、顾大局、协同奋战。全体参战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依章依法管理,热情大方,礼貌待人,文明执勤,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好我们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我们人民卫士的风采。三是担负庆典活动的所有人员,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工作,努力圆满完成领导交予的各项任务,确保校庆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最后,支部书记刘远志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强调这次校庆的大型活动不仅场次多,参加的人员也多,使用车辆更多,并且规格高,要求严,影响大,史无前列,号召全处干部职工一定要举全处之力,一定要不辱使命,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确保校庆活动“喜庆、祥和、安全、稳定、有序”。



上一条: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校举行2017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