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况通报 >> 正文

案情通报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3:18 点击:


(2011年第1号)

 

 

222日下午2时许,工学院女生杨某在图书馆三楼自然科学阅览室存放处被偷(钱包内有现金160余元),随即到保卫处报案,保卫处治安科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调看录像,基本锁定为一男子所偷。23日下午1时许此男子再次欲来作案时被图书馆工作人员抓获。保卫处工作人员随即将盗窃嫌疑人带到治安科问话,其对偷钱供认不讳,并交待去年曾在图书馆盗窃作案4起。此小偷邓峰,男,30岁,衡阳县人,现无业,曾系我校2001级商学院统招本科生,现已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为此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加强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公私财物,一经发现此类情况及时报警报案;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让我们共同加快“平安、和谐、秀美”的校园建设。

 

 

 

湖南师范大学安全委员会 

 

2011224



上一条: 案情通报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