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况通报 >> 正文

李民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 13:24 点击:


李民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杨俊凯 梁昌均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记者 梁昌均/文 杨俊凯/摄影)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率队对二里半校区开展安全检查。李民强调,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科学规划,综合治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李民一行先后查看了武装部值班室及仓库、上游村临麓山路护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临麓山路围墙、赫石北村、化工院化学危险物品仓库、学校监控中心、麓山路至木兰路五舍广场北交通入口、校工会前交通入口、附小前坪等处。每到一处,李民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武装部,李民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汇报后,强调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在上游村临麓山路护坡,李民要求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好学校有限的土地资源;在老校门北面、新传院临麓山路围墙处,李民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学校土地权益;查看了赫石北村的危房后,李民要求加强维修改造,保障居民安全;对于化工院化学危险物品仓库的处理,李民要求相关单位借鉴其他院校的做法,拿出科学可行的方案;李民就完善五舍广场北和校工会前两个入口的交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既要畅通交通,又要方便行人,保护好绿化。李民还强调了加强附小、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改善监控设施的重要性。

 

      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劲松、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扬波、学工部部长何旭娟、财务处处长宋叔培、后勤管理处处长许杭平、固定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洪、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杨念、保卫处处长黄松柏、附校办主任龚民、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辉等陪同检查。

 

编审:西米



上一条: 治 安 通 报
下一条: 长沙两天接诈骗报警10余起 双11后是诈骗高发期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