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况通报 >> 正文

案情通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7:34 点击:


7月10日凌晨5时许,江边二舍209寝室被盗二台手提电脑、一台手机、学生证、身份证等物品。小偷翻墙后入室行窃,得手后马上逃离。

案情发生后,学校和公安机关相当重视,进行了现场勘察和录像拷贝,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强调安全防范措施:1、加强宿舍的内部管理,特别是门卫值班。2、加派保卫人员巡逻、布控守点。

署假期间望广大师生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提高警惕性,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湖南师范大学安全委员会

                                                                                         2017年7月11日



上一条: 保卫处社团负责人公示
下一条: 关于轨道交通4号线湖南师范大学站一期一阶段主体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