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门卫管理规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5日 16:01 点击:


校行发保卫字[2009]3

 

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门卫管理规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湖南师范大学门卫管理规定》已经学校审定通过,现予印发施行。

 

 

 

 

 

湖南师范大学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日

 

 

 

 

 

 

 

 

 

 

 

 

 

 

 

 

 

 

 

 

 

 

 

 

 

 

 

湖南师范大学门卫管理规定

 

   一、门卫人员应具备良好的素质,做到政治可靠,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

 

   二、门卫人员职责:防火防盗防破坏,防骗防抢防恐怖。    三、门卫人员值班时要讲文明,有礼貌。做到热情接待,仔细检查,认真登记。

 

   四、师生员工应自觉遵守门卫管理规定,进入教学楼、办公楼、科研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等须凭校徽、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因故未带证件者应主动向门卫值班员讲明原因,经允许后方可进入。

 

   五、校外人员来访须持介绍信或身份证,并填写会客单。

 

   六、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和有毒物品进入学校的任何单位和部位,一经发现应及时制止和报告。

 

   七、严格遵守贵重物品出入门卫制度,主动接受门卫检查并登记。

 

   八、门卫值班室不准无关人员进入,不准留宿他人,不准乱接电线,不准使用电炉、热得快等违禁电器。

 

   九、对拒不执行门卫规定,不听劝告无理取闹者,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或报公安、保卫部门处理。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校外教学实习(见习)安全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