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消防安全 >> 正文

举行消防演习 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21:21 点击:


为了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观念,9月23日,我处联合学工处、岳麓消防大队,在天马学生公寓16栋组织了一次消防演习。

下午3点,演习开始,三楼模拟室内着火,保安拨打“119”报警电话,消防官兵接警后拉响警报出警,对整栋楼采用了模拟喷水灭火,人员利用安全气垫逃生。之后,全体新生前往羽毛球场参加消防宣传演练。消防队的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使用前的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并为在场的同学进行示范,并组织学生进行了实践操作。

演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我处处长黄松柏、党支部书记刘远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露,岳麓区消防大队参谋严梓铭,部分学院辅导员和2015级新生代表到场进行了观摩。



上一条: 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消防演习
下一条: 冬天家居生活如何防火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