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蔡和森故居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3:59 点击:


7 1 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蔡和森故居举行党日活动,感受中国无产阶级杰出的 革命家风采,接受红色教育,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通过参观革命家蔡和森故居,聆听导游的讲解,大家一起见证着革命家成长的历程,追寻着革命家革命的足迹,感受革命家着的风采。许多同志表示,通过参观革命家的故居,让自己加深了对革命家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成长历程的了解,同时也深深地认识到一个人只有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才能无怨无悔地为革命、为党贡献自己的一生。

 

 

 

 

 

 



上一条: 刘少奇故里———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