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和安全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21:00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经学校安委会研究,定于2015年12月21日开始对全校2015年度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考评,同时开展年底(寒假前)安全检查。

考评和检查的程序及方法:

一、听:安全维稳工作情况介绍。

二、阅:安全维稳档案资料(安全隐患、不稳定因素、重点人员、消防器材管理、大型活动安保方案、突发事件处置等)、规章制度、会议纪录、检查(巡查)记录。

三、查:安全器材设备设施、门卫值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防范措施、安全隐患等。

四、问:安全隐患整改、防范措施落实及师生员工“五知二会”的知晓情况。

五、评:对照《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细则》逐项评分。

请各单位依照《湖南师范大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细则》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开展自检自查,针对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考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安全委员会

2015年12月8日



上一条: 周俊武、蒋新苗到保卫处调研
下一条: 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接受检查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