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接受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21:26 点击:


针对学校发生的多起被扒案件及学生的要求,12月18日保卫处、学工处邀请长沙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张海舸警官为同学们开展反扒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在树达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

讲座从被扒的原因、扒窃的现状及特点、反扒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以视频播放、案例讲解以及现场模拟等方式进行反扒安全知识普及。着重强调了学生如何预防被扒和识别扒手,以达到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张警官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现场智斗扒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在场同学详细的了解了被扒的过程及在实践中如何具体应对被扒事件。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有同学表示:此次讲座增强了我们的反扒意识,提高了警惕性,对维护自身的财产安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15年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和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 长沙警方开展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