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生育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举办2016年度计划生育培训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网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16:50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我校在招生就业楼307会议室举办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培训班。副校长蒋新苗出席此次培训班。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培训。

龚向明简要介绍了全面放开二孩生育政策的基本情况。他说明了学校举办此次培训的原因,其一是计生形势发生了变化,其二是部分单位的计生兼干进行了调整。

蒋新苗对我校2015-2016年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由于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现在的计生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他表示,计生工作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总负责,坚持目标管理责任制,坚持“一票否决”的同时,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办法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他认为,计生工作还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思想,将广大师生是否满意作为标准,工作思路及方法要与时俱进,不断进取。他希望计生干部们在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共同开创我校人口计生工作的新局面。

计划生育办公室的老师们就十余项工作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讲解。最后蒋丽萍就我国生育政策沿革、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奖励扶助政策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宣讲;并对我校2016年的计生基础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署。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业务考试。

学校各二级单位的60余名计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上一条: 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
下一条: 2016年计划生育二胎新政策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