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2011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0:05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至善楼学术讲堂召开2011年安全稳定与综治工作会议。校长刘湘溶、副校长、安委会主任周俊武、副校级督导、组织部长徐书华出席会议。学校安委会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各单位安全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劲松主任主持。

会上,周俊武副校长、全面回顾了2010年我校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分析了2011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和新形势,并对2011年学校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办公室主任、安委会副主任彭立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201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状。

最后刘湘溶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10年学校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就做好2011年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刘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健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三是要进一步排查整改,提高安全稳定工作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抓好环境整治,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伟、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匡尹俊作为先进单位和优秀单位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 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 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朝维来校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