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8:32 点击:


3月3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1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副书记、处长黄松柏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同志到会进行了点评。  

会议首先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远志同志代表支部围绕履职尽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制度落实、支部换届选举、党员民主评议、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和落实“五化”建设等情况,对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述职。黄松柏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工作做了总结,通报了党员和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支部委员会专题讨论的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保卫处对学校的安全和稳定工作做出了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党支部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认为: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上级精神和开展的工作程序很到位,自评很认真,互评很诚恳,对今后的工作一定能起到积极的推动意义。随后,他对党支部提出了四条建议:一、要更加关心普通党员的工作与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多关爱普通群众,从而提升全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学会自我宣传,提升工作的影响力;三、要加强创新引领作用,将工作做出亮点,形成良性循环;四、要多组织党员学习活动,让党日主题活动形成常态化。

最后,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上一条: 做好迎新服务,保障校园安全
下一条: 机关党委一总支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五化”建设及党务工作督查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