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扎实开展“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来源: 作者:杨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08:43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卫处党支部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B917

4月26日—28日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房产处、橘子洲街道、交警岳麓大队四中队等部门,在天马学生公寓开展了“佩戴头盔,安全出行”的专项宣传教育整治行动。在现场宣传教育和劝导,共劝返和纠正驾乘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的同学共110人次。使师生在出行过程中遵守交通法规,养成“骑车必带盔”的良好习惯,确保“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77CA1

为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四月份以来,保卫处联合岳麓区公安分局、桔子洲派出,将“防范电信诈骗告知书”发放到每个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温馨提示发放到每个学生寝室。共发放告知书36000份、温馨提示1200份,让广大学生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升反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

为有效保护岳麓山风景名胜资源,净化师大校园环境,4月29日至5月5日,师大保卫处配合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局、桔子洲街道办事处、师大社区等部门对湖南师范大学范围内违章搭建、毁绿种菜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总共出动620人,铲除违规种植菜地菜地近11亩,清理垃圾9车,新种植树木96棵。

为努力创建平安整洁、和谐有序的公寓环境,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5月10日—18日保卫处联合学工处、宿管中心、天创物业等单位人员,对学生宿舍违规用水、用电、消防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和宣传,消除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共查出安全隐患5起。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和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把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下一条: 保卫处开展追忆抗战历史,致敬抗战英烈活动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