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杨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1:46 点击:


12月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议题是研究决定接收欧阳雪宁同志为预备党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远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9名,有表决权党员29名,实到24人,因事因病请假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发展对象欧阳雪宁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粟仁良和周润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对欧阳雪宁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夏曙光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欧阳雪宁同志入党的综合审查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欧阳雪宁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对党的认识;能够刻苦钻研业务,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思想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欧阳雪宁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同志首先向欧阳雪宁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期望,他希望欧阳雪宁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保卫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对支部大会的组织和会议流程、工作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保卫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上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 保卫处扎实开展“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