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0:17 点击:


4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全处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校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负责联系保卫处党支部的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袁道香同志亲临会场做指导工作,会议由黄松柏处长主持。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远志同志简要汇报了支部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黄松柏处长详细汇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工作,并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检视问题和对支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袁道香同志对保卫处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认为保卫处党支部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常党建工作特色突出。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感受颇深,认为支部本次会议组织到位,程序到位,成效显著。同时,如何让保卫处党支部工作更有亮点、在全校各党支部中更突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黄松柏同志代表支部对袁道香同志为我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稻香部长的鼓励和良策对保卫处未来工作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希望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保卫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和“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