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袁伟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5:07 点击:


3月17日下午,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夏曙光副处长主持。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黄松柏处长简要汇报了保卫处党支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详细汇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工作,并通报了保卫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检视问题和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保卫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做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认为保卫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保卫处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是一个有共性的集体。同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四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夏曙光副书记对张明书记为我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表示诚挚谢意,表示张书记对保卫处未来的工作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希望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负使命,继续发扬保卫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和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 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