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欧阳雪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0:24 点击:


4月27日上午,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周润主持,支部副书记夏曙光主讲,保卫处(综治办)全体党员参加。

夏曙光同志以“以学铸魂牢根本、锤炼品格践忠诚”为题,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这三个方面为党员们进行了解读和阐述。通过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与保卫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让党员们充分了解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方法和路径,提出了整体目标和具体要求,为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奠定了扎实基础。

党员们还集体观看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长江支队—号角》。大家认为长江支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精神和“不惧艰辛吃苦耐劳,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优良作风是学习的榜样。夏曙光同志强调:对党忠诚是具体的,也是实践的。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榜样为力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立足安全保卫本职岗位,紧扣维护学校稳定中心任务,摸准情况、吃透问题、找准症结、精准切入、持续发力,以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对党忠诚。



上一条: 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 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