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况通报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作者:杨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44 点击:


4月7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李学荣主任主持。

保卫处李峻清副处长、粟仁良副处长、夏曙光副主任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学校安全维稳检查考评的有关情况。

保卫处黄松柏处长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考评情况,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部署2021年安全维稳与综治工作要点。

会议还讨论审定了2020年度安全安全维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及奖励方式。

副校长王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做好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责任素养;二是要做好安全工作的落实,做到五个“严”:严抓规章制度落实、严肃日常行为管理、严格安全隐患整改、严守生命安全底线、严把风险处置管理。并希望各单位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 保卫处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 保卫处召开寒假前工作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