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况通报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51 点击: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出行意识,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校在天马学生公寓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4月26日—28日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房产处、橘子洲街道、交警岳麓大队四中队等部门,在天马学生公寓开展了“佩戴头盔,安全出行”的专项宣传教育整治行动。对我校的电动车驾乘学生佩戴安全头盔,珍惜宝贵生命,养成良好出行防护习惯进行了现场宣传教育和劝导,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电动车骑乘学生安全出行意识,助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劝返和纠正驾乘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的同学共110人次。同学们对本次行动的初衷和意义表示理解和支持,表示在出行过程中会遵守交通法规,养成“骑车必带盔”的良好习惯,确保“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上一条: 保卫处到附属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