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况通报 >> 正文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袁伟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21 点击:


今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日”,为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 提高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保卫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知识手册,多渠道宣传。结合安全培训、逃生演习、隐患排查等多形式的活动开展,将消防宣传延伸到校园的各个角落。通过系列活动和细化日常工作,提高全校师生消防意识,提升全校师生预防和扑救火灾能力,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火灾隐患,为学校的正常教学和平安校园的建设和发展夯实基础。

后勤集团天创物业、师大附属小学等部门师生约2000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226F4

1E093

1481D

1DC00

224EF

20B8C

17B10



上一条: 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
下一条: 保卫处到附属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