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情况通报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

来源: 作者:杨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0:11 点击:


1月15日下午,我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寒假前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黄松柏主持。

会上,夏曙光副主任布置了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李峻清副处长宣读了《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相关纪律的通知》;粟仁良副处长强调了寒假期间值班及值勤相关工作。

黄松柏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简要布置了2022年度工作,通报了我校2021年获得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对一年来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假期期间,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少聚集、少流动,离开长沙市要报告。二是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信畅通。

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 长沙市反恐支队领导来保卫处调研
下一条: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